您的位置: 首页 > 关于众天关于众天

  北京市众天律师事务所1996年成立于北京,是中国较早的合伙制律师事务所之一,是中国大陆经中国证监会和司法部较早批准从事境内、境外证券法律事务的资深证券律师事务所之一。

  众天所多位合伙人自1993年开始从事证券法律业务,是中国第一批证券从业律师。

  众天所从事的法律业务领域广泛。特别是在金融(证券)与期货、企业改制、公司法、知识产权等领域见长。目前,总所已经发展成为由合伙人律师、专业律师、律师助理和行政人员组成的高效率专业化队伍。

  北京市众天律师事务所具有专利代理资质,并进行了商标备案。知识产权部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知识产权和法律服务。律师均毕业于国内外著名院校,取得法学硕士或经济学学士以上学位。知产部律师均为具有律师证和专利代理人证的双证律师,我所还聘请有著名专家、学者作为高级顾问,对律师执业中遇到的各种法律及非法律疑难问题进行专门研讨并提供咨询意见。

   二十多年来,众天所为多家国有特大型企业集团及(或)其相关企业提供了企业改制、公司设立、公司改组、资产重组、公司并购、公司证券境内外发行上市(包括股票、权证、债券、可转股债券)等相关法律服务。包括航空二集团、航天科工集团、国家开发投资公司、原国家电力公司、一重集团、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神华集团、中国兵器工业集团、东风汽车公司、北京有色金属研究总院、中国水利电力对外公司等单位。

  众天所还为国内外百余家企业的股份制改造及其境内A股、B股、香港H股、纽约N股、境外红筹股的发行上市提供了高水准、全方位的专业服务,并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众天律师以其在证券法律业务方面专家化的理论知识和专业化的实践经验,受到众多同行及客户的广泛赞誉。

  众天所多名合伙人先后参与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股票发行与交易管理暂行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等法律法规的起草工作,对中国大陆现行有效的证券法律、法规有着透彻地了解和准确地把握。

  立足于中国法律和法学发展背景,同时密切关注国际和国内法律的发展和进步始终是众天律师事务所的发展宗旨。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众天所全体律师将不遗余力地将法学理论和实践相结合,为国内、国际企业、机构提供更高水准的法律相关服务。

  

关于众天

联系我们

电 话:010-62800408

传 真:010-62800411

E-mail:zhtian@zhongtian.org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9号

银谷大厦17层1715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