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知识产权业务知识产权业务

 

       知识产权业务部拥有诸多具有律师证和专利代理人证的“双证”律师、博士学历的专家型律师,知识产权律师们长期从事涉及专利、商标、著作权、反不正当竞争、商业秘密、网络知识产权以及其他相关领域的知识产权保护的研究和实务,先后代理了商标侵权纠纷、专利侵权纠纷、专利无效、专利和商标的行政诉讼、著作权侵权纠纷、计算机软件保护等维权案件,具有丰富的实践经验,在专利商标申请、专利复审无效、商标异议复审、商标专利侵权和行政诉讼法律服务领域业绩突出。

 

【业务范围】

        商标业务:商标查询、商标申请注册、商标变更、商标转让、商标续展、商标补正、注册商标使用许可合同备案及商标驳回、商标复审、商标异议、撤销不当商标注册、商标争议、注册不当、撤消注册商标三年不使用的提出和答辩、商标海关备案、港澳台注册、国际注册、省著名商标、中国驰名商标、商标侵权保护追踪监视、商标侵权调查、商标维权、商标侵权工商查处、商标行政诉讼、商标侵权诉讼、等其他商标相关的服务。

        专利业务:专利申请、专利复审、专利无效、专利诉讼、专利检索与申请、专利年费管理、 专利侵权追踪监视服务、复审、撤销、无效请求 、专利许可与转让、专利海关备案、国际专利登记与申请、 集成电路布图设计申请、其他与专利相关的服务。

        版权业务:版权登记、权利复审、 软件市场清查 、补充登记 、 参与仲裁 、请求延期处理 、 著作权纠纷及诉讼 、互联网知识产权纠纷 、申请司法行政保护 、权利转让、许可、继承 、 异议程序、计算机软件查询、登记。

       企业法律顾问: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的法律服务,特别是科技型企业。

       其他知识产权服务:高新企业认定、创新基金申报。

       知识产权增资服务。

 

联系我们

电 话:010-62800408

传 真:010-62800411

E-mail:zhtian@zhongtian.org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9号

银谷大厦17层1715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