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业务领域业务领域

众天律所目前主要业务领域已涵盖证券上市、上市公司再融资、并购重组、金融业务、企业重整与破产、房地产开发与投资、知识产权、期货、商务合规以及争议解决等业务领域。

1. 证券业务领域主要包括IPO上市及公开发行、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上市公司股权收购及资产置换、为境内企业海外上市提供法律服务、担任证券主承销商的法律顾问以及担任上市公司常年法律顾问。

2. 上市公司再融资业务领域主要包括配股、非公开发行股票以及发行可转换债券、可交换债券、优先股以及超短期融资券、短期融资券、企业票据、资产支持票据和二级市场交易等。

3. 并购重组业务主要包括外商直接投资、境内企业的合并、资产收购、股权收购;上市公司的收购、重大资产重组、合并、分立、股份回购以及境内外企业的股权私募、并购等。

4. 金融业务主要包括涉及国际、国内金融机构的日常管理运作,存贷款、融资、票据、债券、信托、租赁等。

5. 企业破产重整与破产主要包括企业清算解散、破产清算与重整以及“僵尸企业”相关的处僵治困的相关业务。

6. 房地产开发与投资业务主要包括提供从项目公司设立、立项、融资直至销售和物业管理全过程的法律服务,客户范围涉及众多行业,包括银行、非银行金融机构、投资开发商、销售代理商、承建商、供应商、设计单位、物业公司、政府机构和物业买卖、租赁、担保的机构以及个人等。

7. 知识产权业务主要包括专利、商标、著作权、反不正当竞争、商业秘密、网络知识产权以及其他相关领域的知识产权保护的研究和实务,先后代理了商标侵权纠纷、专利侵权纠纷、专利无效、专利和商标的行政诉讼、著作权侵权纠纷、计算机软件保护等维权案件。

8. 期货业务主要包括为期货公司提供常年法律咨询业务、协助解决与期货相关的纠纷以及与期货相关的非诉业务。

9. 商务合规业务主要包括反垄断与反不正当竞争、劳动法与劳动争议、合规调查及日常合规咨询等。

10. 争议解决业务主要包括替代性争议解决、公司治理、商业纠纷、商事仲裁、建筑与房地产纠纷、知识产权争议与维权、产品责任等。

联系我们

电 话:010-62800408

传 真:010-62800411

E-mail:zhtian@zhongtian.org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9号

银谷大厦17层1715室